小型客车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可申请退付

2021-10-18 08:3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2021年重大节假日7座以下(含7座)

  小型客车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可申请退付

  根据相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结合我省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征收实际,省交通规费征稽局日前发布《关于2021年重大节假日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退付申请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根据《公告》,2021年海南省重大节假日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不包括使用汽、柴油以外的能源作为动力的车辆和行政事业单位公务车辆及临时跨行我省的外省籍汽油小客车)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退付工作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

  车主可在省内任一征稽分局征费大厅或网上申请办理,也可通过手机注册“海南通行费”APP(当前仅限安卓用户,APP可在海南省交通规费征稽局官网扫码下载)申请注册办理,微信小程序退费通道暂未开放,正在测试当中。

  省交通规费征稽局提示,请各位车主尽早办理,逾期将不再受理。(记者邵长春)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6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