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发行,将赋予持卡人多项权益

2021-10-23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发行,将赋予持卡人多项权益

  寻医问诊更便利 推荐岗位更精准

  10月22日,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博士协会和招商银行海口分行宣布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面向全国发行,将赋予持卡人多项权益,为博士人才提供高质量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南日报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海南省博士协会已遴选出博士医疗专家470余人,分类上传到海南省博士协会官网《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专区,持卡人登录专区系统,可查找对应的科室与专家对话或留言,查看海南各大企事业单位博士招聘信息,海南省博士协会还将协助求职者与意向招聘单位联系对接。同时,持卡人也可登录海南省博士协会官网会员中心,上传自己的求职意向信息,协会将根据求职意向信息,将持卡人推荐到意向单位。

  海南省博士协会现有博士会员2000余人,约占海南省博士总数的80%,涵盖多学科专业领域的高精尖人才,下设教育学、医学、哲学等12个专业委员会,打通与省外博士联系的渠道,形成了汇聚各类人才的省内外博士人才智库。“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的发行,将有利于吸引更多的博士人才来海南建功立业,有利于把海南打造成为重要的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海南省博士协会会长林强表示。(记者邱江华)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798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