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获国际生理学竞赛第六届中国地区赛团体一等奖

2021-10-24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国际生理学竞赛第六届中国地区赛举行

  海医团队获团体一等奖

  由徐州医科大学承办的国际生理学竞赛第六届中国地区赛近日以线上方式举行,海南医学院获团体一等奖。

  中国地区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所大学组成31支代表队参加,笔试和口试两个部分均以英文作为比赛语言。在首次引入国际赛制的笔试环节中,海南医学院学生仝军、刘怡铭获得二等奖,王选、邓雅文、郑畅、何明获得三等奖。

  团体赛的口试环节共分四轮,其中第一轮、第二轮口试为听题目和写答案形式,第三轮、第四轮为听题目和口答形式。海南医学院参赛队伍在口试环节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季军。

  综合以上成绩,海南医学院参赛队伍在31支代表队中排名第三,荣获国际生理学竞赛第六届中国地区赛团体一等奖。(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王武钢)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8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