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

2022-01-23 10:0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

  冯飞听取发言 毛万春主持

  1月22日上午,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共青团、总工会、妇联、青联,工商联、经济,农业、特邀,侨联、对外友好、港澳特邀等4个组的委员和列席人员重点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相关文件。省长冯飞听取发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

  讨论中,20位委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强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推进琼港经济合作等领域畅所欲言,提出建议。

  冯飞代表省政府对省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委员们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应。他指出,各位委员的发言围绕重点、观点新颖、求真务实,省政府将认真吸纳。今年全省主要工作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目标,围绕自贸港功能定位,做大经济流量,加强金融创新,提升产业支撑能力,做好消费回流“三篇文章”。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核心竞争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集聚人才、技术、资金等要素,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就业质量,以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希望各位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毛万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冯飞省长围绕委员们关心的多个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履职建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省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政协的职责定位,抓好学习、抓好结合、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省领导肖莺子、苻彩香、沈丹阳、王路、刘平治、冯忠华、马勇霞、李国梁,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参加会议。(记者李磊 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