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临高集中开工建设项目7个 总投资16.01亿元

2022-03-18 22:38   来源: 新华网

  3月18日,海南省临高县举行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7个重点项目与全省同步集中开工,总投资16.01亿元。项目涉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教育、产业调整等方面,将为提升临高经济综合实力注入新动力。

  临高县委书记文斌宣布项目开工。临高县县长唐守兵为开工仪式致辞,他表示希望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标准,加大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力度,切实把开工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力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同时希望项目所在镇、各相关部门能够通力协作,推动保障项目有序实施。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分别是临高县黄龙避风锚地升级改造项目、临高县黄龙二级渔港升级改造项目、临高县美夏二级渔港升级改造项目、新盈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临高县博厚中心学校教学综合楼项目、海南省加来中学图书馆综合楼项目、临高县粤水电波莲镇60MW(菜篮子工程)农光复合项目等。(张瑜、王婧、符科丘)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48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