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及相关部委联合工作组来琼调研

2022-03-26 09:0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及相关部委联合工作组来琼调研

  全力推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筹备工作

  3月23日至24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及外交部、公安部特勤局等有关部委联合工作组来琼对接论坛2022年年会筹备工作,并赴博鳌有关活动场地开展实地调研。

    省委外办主要负责人与联合工作组一行召开工作对接会,就年会疫情防控、海南服务保障、海南主题分论坛活动、年会资源统筹协调等多项工作深入交换意见。该负责人表示,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本届论坛年会高度重视,全省年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省委外办将密切与各方合作,进一步提升年会服务保障水平,全力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成功举办。联合工作组表示,海南的筹备工作扎实、周密、细致,相信在各方努力下一定会办出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年会。

    在琼期间,联合工作组实地调研年会重要活动场地,细致查看相关设施、重要活动路线和点位,提出优化意见,为年会成功举办打好坚实基础。

    省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调研活动。(记者邱江华)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0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