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将举行

2022-04-04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将举行

  考生须持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报告入场

  2022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将于4月23日进行。省考试局近日发布公告,要求身处省外的考生尽快返回海南;全部考生须自4月9日起,通过支付宝、微信或椰城市民云等APP进行每日健康打卡。

  根据公告,目前还身处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区的考生,应及时登录省卫健委官网,查看最新发布的《全国风险管控地区分类和防御措施》,在返回海南后严格按照要求接受管控,完成管控程序后才能正常参加考试。

  4月21日至23日,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凭报考卡和密码进入高职分类招生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标注的考试地点、时间、考场号及座位号准时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考生须持开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场以及笔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其他非笔试类测试则遵照考点防疫专班要求确定是否佩戴口罩。(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高春燕)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5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