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走场演练

2022-04-15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4月14日,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联席会议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率相关工作组赴博鳌实地调研、走场演练。

  工作组一行查看国际会议中心、东屿岛酒店、金海岸酒店等论坛年会开幕式、分论坛会议场地及嘉宾住地,走场演练开幕式等主要活动流程,在博鳌机场检查年会期间防疫点、流程设置情况,并对本届年会新启用的“智慧外事”平台扫码用餐技术进行压力测试。

  通过此次走场演练,工作组进一步磨合活动流程,对优化会议场地及疫情防控措施提出建议,为年会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工作组将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持续优化完善工作,全力做好年会服务保障。

  省外办相关工作组工作人员、社会辅助力量、学生志愿者,省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及“智慧外事”平台技术人员共112人参加演练。(记者邱江华)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56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