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2022-05-05 08:2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二十八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30名青年10个集体获殊荣

  在建团百年到来之际,为表彰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涌现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担当作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丁利等30名同志第二十八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等10个青年集体第二十八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他们是诠释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典型代表,是海南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据悉,本次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来自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不同领域,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勇于担当、敢闯新路,在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或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昂颖)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62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