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首轮结束

2022-06-05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首轮结束

  长春亚泰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

  6月4日下午,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首轮较量在海口五源河足球场开赛,上赛季中超第4名长春亚泰队展示出较强实力,凭借国脚谭龙的“帽子戏法”,以4比1轻取广州城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另一场比赛中,河南嵩山龙门队凭借补时阶段的“绝平”进球,与大连人队2比2握手言和。

  在上赛季的两次较量中,长春亚泰队“双杀”广州城队。本场交锋,长春亚泰队派出3外援首发,广州城队则是国内球员组成的“全华班”出战。

  比赛开始后,长春亚泰队志在必得,国脚谭龙表现出色,上半场便头顶脚踢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0领先。下半场广州城队士气不高,中后场失误较多。第52分钟,谭龙助攻外援儒尼奥尔,帮助长春亚泰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第66分钟,谭龙再入一球,成为新赛季首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第90分钟,广州城队的球员伍承儒小角度射门得分,为广州城队挽回一丝颜面。

  长春亚泰队今年2月初就抵达海口开展冬训,此后一直在海口训练到中超赛季开始。3个多月的时间里,长春亚泰队在五源河体育场踢了10场教学赛,对海口的气候和场地均较为适应。

  海口赛区首轮战罢,长春亚泰队和揭幕战中1比0小胜浙江队的山东泰山队均为两战全胜,长春亚泰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居榜首。(记者王黎刚 习霁鸿)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1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