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机关:提升整体防控等级 全力维护治安秩序

2022-06-04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召开,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提升整体防控等级 全力维护治安秩序

  6月2日,公安部视频会议后,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就强力推进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稳字当头,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统筹抓好安保维稳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整体防控等级,全力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釆取超常规措施,强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突出问题,坚决遏制案件高发势头,要积极主动配合教育部门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要持续加强公共安全管理,着力加强大型群众性活动、旅游景区治安秩序维护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针对沿海市县群众端午节期间“洗龙水”等民俗活动,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严防发生拥挤踩踏、溺水落水等安全事故;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良子 通讯员邢君怡)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