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提升协商民主建设实效 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2022-06-03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在文昌调研时指出

  提升协商民主建设实效 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6月1日至2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省政协调研组在文昌市开展综合调研。

  在重兴镇加昌村、文城镇南阳居、文教镇加美村、龙楼镇航天大社区、冯坡镇湖淡村等地,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检查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文昌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平台搭建、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工作开展等情况。毛万春指出,要深入基层群众,把准群众意愿诉求,做深解疑释惑工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提升协商民主建设实效,做到措施扎实、作风务实、效果真实。要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围绕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常态化开展协商议事,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调研组一行来到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文昌国际航天城火箭总装测试厂房项目、文昌航天超算中心项目、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毛万春指出,文昌发展潜力大、后劲足,要贯彻落实好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工作部署,明确目标要求,抢抓机遇,积极谋划项目,抓好产业投资,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文城污水处理厂、文昌市社管平台、公坡镇水北村、文城镇霞洞湖等地,调研组还通过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文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毛万春指出,文昌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推进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六水共治”等工作提升,确保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