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南区)海口开赛

2022-06-27 08: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27日电(记者刘博)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南区赛事26日在海口打响。在揭幕战中,广东工业大学队以88:75战胜华侨大学队。

  华侨大学队开局手感火热,打出11:2的攻击波。广东工大队逐渐找到状态,在陈国豪带动下,追上比分并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华侨大学队重新找回状态,随着周其默的三分球空心入网,华侨大学队又一次取得领先,并带着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末节广东工大队火力全开,凭借高宇锋、陈国豪的出色发挥,广东工大队反以13分优势拿下胜利。

  赛后,陈国豪表示,比赛一开场感觉大家都打得比较紧,进入状态后逐渐找回手感,最终拿下首场胜利。对于复赛阶段的比赛,他说:“希望今年能打满整个赛季,不留遗憾。”

  根据赛制,分区赛32支球队分为8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一战定胜负”的交叉淘汰赛。最终获得赛区前四的球队将与北区前四名共同晋级全国八强。

  首日比赛中,数百名观众遵照属地防疫要求有序进场观赛。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阿里体育独家运营,康湃思体育协办。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78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