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首个防范房地产风险巡回法庭成立

2022-06-27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保障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海口首个防范房地产风险巡回法庭成立

  6月23日,海口首个防范房地产风险巡回法庭在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揭牌成立。

  据了解,防范房地产风险巡回法庭审判团队由琼山区法院的审判骨干力量组成,依托巡回法庭的平台,对涉房地产相关案件集中精干力量审细审好,发挥司法审判职能对行业稳定发展的作用,及时有效化解房地产纠纷风险,维护海口房地产市场秩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据悉,防范房地产风险巡回法庭成立后,将快速高效解决房地产相关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商品房预约合同纠纷、房地产开发合同纠纷等类型案件,保护购房者、房地产开发经营者及房地产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王川凡)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