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正式启动

2022-06-28 21:09   来源: 新华网

  6月28日,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启动。

  本届购物节活动将从6月持续至12月,作为海南岛内时间跨度最长、主题活动最丰富的免税节庆,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携手众多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根据不同客群的多元化购物需求,分时段开展包括“彩妆节”“腕表节”“手袋节”“暑期王国旅行记”“周年店庆”等主题活动,致力于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让消费者充分享受离岛免税购物带来的乐趣。

  启动仪式当天,“亿元现金券大派送”活动同步上线,将面向消费者发放每份价值3888元的代金套券,顾客可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战略合作伙伴渠道、户外广告扫描二维码领取使用。

  为持续挖掘“免税+旅游”这一营销模式,本届购物节将联合45大免税品类超700家品牌,带来包括新品首发、首店进驻、免税专属礼遇、快闪互动体验等精彩内容,不断推动海南免税品牌、品种、价格与国际“三同步”,进一步吸引海外高端消费回流。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由海南省政府指导,海南省商务厅主办,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超过50场专场营销活动和品牌活动。(记者赵颖全)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8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