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二阶段海口赛区7月下旬开打将上演鲁沪大战

2022-06-30 08:39   来源: 海南日报

  6月2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旅文局获悉,2022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赛事于7月12日结束后,第二、三、四阶段海口赛区赛事将继续举行,但赛区球队会发生变化。第二阶段比赛将于7月21日至8月21日进行,届时将根据情况向观众开放部分场次。

  据了解,中超联赛仍将按原计划分别在梅州、海口、大连3个赛区进行。受天气因素影响,海口赛区部分比赛开球时间将适当延后。根据赛季前制定的规则,各赛区的两支种子队前三个阶段不参与赛区轮转,因此海口赛区的泰山、亚泰队,大连赛区的海港、广州队以及梅州赛区的梅州客家、国安队将继续留在各自赛区,其余各队则进行轮转,同时第一阶段已交手的球队,第二阶段不再交手。

  中超第二阶段海口赛区分组情况:山东泰山、长春亚泰、河北队、上海申花、天津津门虎、成都蓉城。

  目前,上海申花和山东泰山暂居积分榜二三名,这两支球队本赛季均有冲击冠军的机会,第二阶段比赛打响后,海口市民有望在家门口欣赏精彩对决。(记者王黎刚)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8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