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消博会海南农业专题招商推介座谈会举行

2022-07-27 08:3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二届消博会海南农业专题招商推介座谈会举行

  徐启方出席并巡馆

  7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农业专题招商推介座谈会在海口举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副省长刘平治出席并巡馆。

  座谈会上,中国南光集团、正大集团、泰森食品等9家企业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和在琼投资计划,表示愿意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议双方建立常态沟通机制,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会议指出,海南自贸港具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前景无限、潜力无限、商机无限。当前,海南省委、省政府正以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和公平、透明、可预期为目标,不断推动营商环境向纵深优化,把海南自贸港打造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与世界其他自贸港相比,海南自贸港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拥有广阔的农村。与会企业都是与海南农业发展高度契合的知名企业,可以在更深更广的领域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共同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希望与会企业能够布局海南、投资海南、深耕海南,有关市县和单位要积极对接、密切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合作意向,竭诚做好服务保障。(记者陈蔚林)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6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