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三亚启幕

2022-07-29 08:2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2022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三亚启幕

  徐启方致辞

  7月28日,以“中国种业振兴·南繁硅谷崛起”为主题的2022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在三亚启幕。海南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勇,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张兴旺,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赖明致辞。海南省领导周红波、王斌、刘平治出席。

  大会设置1场主论坛和13场分论坛。会议期间,15位院士及多名专家学者,将围绕政策、科技、资源、企业发展和南繁建设等重点,帮助企业把准政策走向、了解科研动向、研判发展方向,共同为中国种业振兴和南繁硅谷崛起贡献力量。

  受省委书记沈晓明委托,徐启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出席大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南繁硅谷建设的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注南繁科研育种,强调要科学谋划加快推进,建设成服务全国的南繁硅谷。推进种业振兴、建设南繁硅谷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专家学者的睿智之言、务实之策,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鼎力相助。海南各级各部门将做好服务院士专家的贴心人,当好服务种业企业的“店小二”,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一流环境和条件。(记者陈蔚林)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