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1.2亿元

2022-09-10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1.2亿元

  全力以赴加速度 保障工期不耽误

  我省本轮疫情已进入扫尾清零阶段,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推进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建设,保障工期不耽误。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81.2亿元,占预算总投资143.9亿元的56.4%;完成土石方90%,涵洞、桩基96.6%,路面施工稳步推进。

  9月8日,在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六工区文澜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抓紧进行14号墩盖梁钢筋安装及绑扎。

  针对项目施工人员集中、流动性大的特点,项目各工区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始终坚持闭环管理,做到施工作业“两点一线、专车接送”,统一部署,主动靠前,积极对接,协同属地市县政府积极解决跨区域运输困难,全力打通工程材料运输通道,推动项目施工生产取得实质性进展。

  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各工区还坚持每天在出入口进行信息登记,落实全员戴口罩、量体温、查验“两码一报告”等防控措施;每天按时对施工区域、办公场所、住所和卫生间等场所进行消杀,同时充分利用各种条件开展施工作业,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总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验,科学制定计划,优化施工组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陈必云)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9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