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新生代展映片单公布

2022-12-12 09:45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11日,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亚洲新生代展映单元片单,包括《他的自传》《兄弟》等影片,广大影迷朋友可走进琼岛影院,感受光影魅力。

  为展示年度出类拔萃的亚洲新导演作品,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特别设立亚洲新生代单元,试图挖掘和呈现亚洲影坛的新活力,助力更多新人创作者进入公众视野。这些类型多元、极具风格化的影片,有充斥本土文化的“在地”表达,也有追寻国际交融的全球化思考。新生代导演们惊艳亮相,把热情倾注于影像,用或生猛或稳重的作品描绘亚洲影坛的新风貌。

  当天,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还公布了星光首映、亚洲新生代、影展甄选、天涯海角、采珠拾贝、聚焦经典等六大展映单元的排片表。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与官方独家网络票务服务平台猫眼娱乐合作,展映单元影片将于12月14日18时正式开售。(记者徐慧玲)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