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省运 魅力儋州”系列主题活动举行

2022-12-12 08:27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11日,由儋州市总工会、那大镇总工会主办的“激情省运 魅力儋州”系列主题活动在那大镇石屋村艺术馆举行。

  本次活动项目包含掼蛋、桥牌比赛和海南文艺名家美术、摄影作品邀请展,旨在丰富儋州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儋州人阳光、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助力儋州洋浦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的掼蛋、桥牌比赛活动以“快乐”为主线,让广大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增进感情,营造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而主题为“激情省运 画里乡情”海南名家作品邀请展则汇聚近百幅省内著名画家和青年画家佳作,或浑然大气,或婉约细腻,或唯美浪漫,或自然写实,均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艺术角度,展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抒发了创作者的良好祝愿。

  此外,摄影作品邀请展还展出了摄影家们精准捕捉抓拍的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精彩瞬间,充分体现了运动健儿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使人仿佛置身热情激烈的赛事中。(记者曹马志 刘婧姝 通讯员韦斌)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