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3-01-17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沈晓明主持

  1月16日上午,海南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沈晓明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国猛、冯忠华、李军、刘星泰、苻彩香、孙大海、闫希军、过建春、林泽锋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76人,实际到会65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共有七项议程: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关于计划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关于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将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将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各项候选人人选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主席团提名候选人人选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人选一并提请各代表团讨论。(记者袁宇)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29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