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在海口发布全岛通旅居管家服务体系

2023-02-07 08:46   来源: 新华网

  2月5日,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在海口举办“洞察先机,领先一步”经济投资论坛暨“私享海南”全岛通旅居管家服务发布会。光大银行总分行相关领导以及合作企业、知名专家学者与客户代表等300余名嘉宾出席发布会。

  总行私人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光大银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光大所能”服务“国家所需”,积极把握财富管理发展机遇,提出财富管理银行发展战略,构建涵盖资管、财富管理和托管的大财富管理价值链,携手理财、基金、保险、证券、信托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开放的财富管理生态。

  光大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围绕“医食住行”等客户日常需求,整合酒店、医疗、康养、旅游、购物、税筹、置业等资源,打造了“私享海南”全岛通旅居管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和全方位的医养、家企、出行服务等,全面提升光大银行私行客户服务体验。

  活动最后,金融专家与经济学家共同聚焦后疫情背景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现场分享新形势下的投资规划和财富管理新思路。(丁伟杰)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34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