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区赴泰国招商 签下1000万美元加工订单

2023-02-26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在海口—曼谷国际航线顺利复航之际,海口国家高新区境外招商第一站瞄准东盟成员国泰国,于2月18日至2月20日,派出“招商小队”跟随海南省经贸团赴泰国开展招商交流活动,拜访重点在谈企业,正式开启海口国家高新区全球招商年。

    赴泰国期间,海口国家高新区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和泰国中华总商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海南)—泰国经贸合作推介洽谈会。会上,高新区重点围绕高端食品加工等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园区企业海南冻品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与泰国太平洋水产签下1000万美元休闲渔业及海鲜产品加工订单。

    此外,海口国家高新区还拜访了知名饮料生产企业天丝集团,加快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园区。高新区“招商小队”还通过借力中国(海南)-泰国经贸合作推介洽谈会不断拓展资源渠道,积极寻求合作机遇。

    据了解,海口国家高新区本次境外招商引资活动在首站泰国“打响”后,即刻谋划在德国、瑞士、美国等国家开展重点企业出访活动,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记者郭萃)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