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绽放光彩:消博会主宾国意大利开启国家馆

2023-04-11 17: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4月11日电(记者 周慧敏、杨晓静)全景展示意大利之美、“意大利制造”光彩夺目……11日,在浓郁的意式风情中,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意大利国家馆正式开馆。

  作为今年消博会的主宾国,意大利携147个品牌参展,总展览面积达到约1800平方米,均比上届增长1倍左右。

  在意大利国家馆里,全景视频装置展示了意大利在时装、家具、化妆品、农产品、珠宝、汽车等领域的标志性产品。

  开馆仪式上,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副部长玛丽亚·特里波迪说,今年我们大量企业参展,是意大利企业持续分享中国市场红利的成果,他们也期待超高品质的产品可以获得市场的赞誉和认可。

  除国家馆外,意大利此次还设立了中国意大利商会馆,展品涵盖珠宝、服饰、眼镜配饰、踏板摩托车等品类。

  中国意大利商会会长保罗·巴颂尼说,对意大利企业而言,中国是非常重要和有价值的市场。通过参加消博会,意大利品牌将有更多机会深度融入中国市场,意大利企业将获得更多中国业务。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4月10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本届消博会展览面积较上届增加20%,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300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将有300多个品牌发布1000多个新品。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