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百城万企”促就业海南行动将于本周六举行

2023-05-16 08:4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2023年“百城万企”促就业海南行动将于本周六举行

  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5月1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工商联获悉,2023年“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海南行动——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以下简称“百城万企”促就业海南行动)将于5月20日在海口举行。

  此次活动是落实全国工商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的具体举措,旨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百城万企”促就业海南行动主要活动包括:现场招聘、面对面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订会、线上招聘等。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其中,现场招聘和线上招聘将通过专场招聘方式,面向我省2022届及2023届医药行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求职就业岗位精准匹配等服务。据了解,省医药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医药行业企业提供岗位需求,招聘岗位征集覆盖我省200家医药行业企业。

  此外,结合我省医药行业企业发展所需,“百城万企”促就业海南行动专设面对面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订会,为高校学生求职就业和民营企业招聘人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推动形成医药行业“民企+高校”人才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

  此次活动由省工商联、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医药行业协会、海南医学院、海南大学、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记者周晓梦)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61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