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主题美术作品展在昌江展出

2021-12-02 17:29   来源: 新华网

  12月1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琼崖百年红·丹青颂党恩”海南省主题美术作品展在昌江黎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

  据了解,此次美术作品展展出时间为12月1日至8日,是海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琼崖23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共展出80件美术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雕塑、综合材料绘画等多种美术形式,分为“琼崖革命”“解放建设”“改革开放”以及“自贸港建设”四个篇章,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讴歌了琼崖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展现了海南优秀党员建设模范、英雄事迹,颂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奋进的伟大成就和新海南宏伟蓝图,为昌江县群众呈现海南美术界高水平的精品力作,进一步推动昌江美术事业繁荣发展。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省美术家协会承办。昌江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昌江县美协全体人员、各协会会员以及昌江中学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冯定坤 李锋)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2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