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打造好琼中女足这一“金字招牌”

2022-02-12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琼中推动体教融合产业发展示范区项目建设提质提效

  打造好琼中女足这一“金字招牌”

  2月11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体教融合产业发展(琼中女足)示范区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一辆辆重载卡车往来穿梭不间断地输送物料,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

  “多亏有政府部门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及资金、工人短缺等方面的困难,让我们不仅能够提前一个多月进场施工,春节期间也能确保施工不断档。”中交一航局体教融合项目部安全总监齐鸣告诉海南日报记者,该项目于去年底正式开工,截至目前工程形象进度完成12%,按照这一进度,预计2023年5月可竣工。

  据了解,为打造好琼中女足这一“金字招牌”,琼中自2021年起利用三年时间全力推动琼中体教融合产业发展(琼中女足)示范区项目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14.76亿元,建设内容包含足球训练基地标准11人制足球场、体教融合产业发展(琼中女足)示范区风雨足球场、体教融合产业发展(琼中女足)示范区(一、二期工程)、国际足球特色学校等5个项目。

  “我们成立了琼中女足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由相关县领导牵头,各相关业务部门、项目方抽调人员担任专员联合办公,采取周报制度,确保各项目建设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见底见效。”琼中县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该县严格落实县领导联系服务企业2小时问题解决机制和服务企业“三个清单”管理机制、“137”马上就办、12345+N等工作机制,目前已将85宗项目一季度投资计划分解至月份,确保投资的项目尽快落地,落地的项目尽快开工,开工的项目尽快投产。(记者 李梦瑶 通讯员 徐世国)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6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