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金牌港园区起步区、南片区等路网项目开工

2022-02-19 08:11   来源: 海南日报

  2月18日,临高县金牌港园区起步区、南片区等路网项目开工。此次开工项目也是该县金牌港园区第一批启动建设的基础建设项目。

  据了解,临高金牌港园区起步区两条道路拓宽工程项目,主要建设东港纬二路和滨湾路南段;新建大雅路南段、和占路南段、汉罗路东段等3条路网市政道路工程项目。临高金牌港园区南片区路网工程项目,主要建设东港纬五路、东港纬六路、建设路等。建设金牌港园区外环路等4条路网工程项目。

  临高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临高金牌港园区起步区、南片区等路网项目的实施,是完善园区路网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开工建设,不仅能推动园区快速发展,改善投资环境、改善企业的工作条件,促进园区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满足不断增长的交通运输需求。(记者张文君 通讯员农丽圆)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9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