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防寒衣物销售火爆

2022-02-23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这两天羽绒服太畅销了,大家进来试衣服,合适了都会交钱直接穿走。”2月22日,海口某品牌服装店内,销售员李唯说起店里这两天羽绒服的销售情况时感叹。

  连日来的降温降雨,让不少椰城市民感受到了寒冷的力量。“体感的寒冷,不是硬抗就能扛得过去的。往年到了2月底,气温都已经很暖和。可没想到这次降温降幅这么大,网购来不及,就赶紧到实体店买了件羽绒服穿上。”市民张女士说。

  李唯介绍,降温以来,店里的羽绒服销量,就有了大幅增加。让他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客人一次性购买了50多件同款式的羽绒服。李唯打听才得知,这是客人所在的公司要按计划开展团建,因为天气实在太冷,要给员工统一采购羽绒服。

  除了衣服保暖之外,电热毯、床上用品等御寒之物,也成了市民们对抗寒冷的“利器”。

  在海口某连锁超市里,市民纷纷选购电热毯。超市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这几天降温,超市的电热毯快卖断货了,市民需求量很大。

  此外,棉被、暖手包等御寒用品也十分畅销。“我们的棉被优惠力度大,加上天气寒冷,所以前来购买的人也多。”上述超市负责人介绍。(记者刘梦晓 实习生张梦真)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