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暂停举办50人以上活动 各景区景点开放

2022-02-28 09:10   来源: 海南日报

  2月27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2月27日起,澄迈县各景区景点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放,并暂停举办50人以上的各类旅游、文化、体育活动。

  据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要求,澄迈县各景区景点需严格落细落实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配足防疫物资,定期通风和消毒。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要求所属员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坚决杜绝员工带病上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各项防疫工作。

  同时,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人员接待上限,落实门票预约制度,及时疏导客流;要分类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清洁消毒和公共卫生工作;要强化饮水、食品和环境卫生工作,保证群众旅游活动正常进行,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有突发事件应迅速处置,在第一时间向属地防疫指挥部报告的同时及时向该局报告。

  即日起,对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一律要求整改,拒不整改的停业整顿。(记者高懿)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42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