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积极筹备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22-02-28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三亚积极筹备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共设18个竞赛项目

  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2月26日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民族运动会)全市动员会上获悉,目前,该市已初步制定赛会总体工作计划,拟定重要里程碑事项44项,并将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筹办工作规范化、流程化、科学化。

  目前,本届民族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今年1月,三亚市委、市政府成立民族运动会执行工作委员会,健全完善赛会筹备工作的组织体系,并从三亚全市范围选优配强工作人员队伍。

  据悉,本届民族运动会共设置18个竞赛项目和三大类表演项目,按照符合竞赛标准、利用现有设施、提升三亚配套的工作思路,目前拟选8个场馆场地。此外,民族运动会开闭幕式将在可容纳近5万人的三亚国际体育产业体育场举行,民族大联欢活动计划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举行。

  三亚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本届民族运动会是海南建省以来首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赛事,筹备办好本届民族运动会,既是艰巨任务,也是光荣使命,三亚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努力向各族人民展示开放三亚、创新三亚、绿色三亚、诚信三亚、幸福三亚、清廉三亚的形象。(记者徐慧玲)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42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