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3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举行

2022-02-27 07:4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2022年第3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举行

  沈晓明冯飞毛万春李军参加

  2月26日,2022年第3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在海口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肖绪文应邀作“中国建造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军等现职省级领导参加学习,副省长冯忠华主持。

  讲座中,肖绪文围绕工程成果、技术进步、未来展望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建造在过去几十年里取得的亮眼成绩,他表示,中国建造在建造能力和技术水平方面得到了巨大提升,为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着眼未来,坚持绿色化、智能化、国际化和精益化,是实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听讲人员普遍认为,本场讲座结合建筑工程典型案例,分享了绿色建筑工程成果;展望未来,阐述了中国建造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建议与思考紧贴工作实际。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语言朴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前瞻性和实践性。大家将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讲座内容,科学谋划贯彻落实,努力提升基础能力和专业能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场大讲堂主会场设在省委党校新校区,以视频分会场、网络直播等形式开到各市县和省直单位。(记者邱江华)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41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