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拟于11月在三亚举办

2022-02-27 07:49   来源: 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从2月25日召开的海南省民族事务局局长会议上获悉,第七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拟于今年11月在三亚举办,我省将把此次运动会当作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实际运行的全要素实战模拟演练。

  就如何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策划大型活动,如期完成场馆设施改造建设,细化会务接待服务和安全保障,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海南作为东道主,不仅要办好本届民族运动会,还要做好海南组团参赛工作,计划在各市县组建各个项目的备战地点和队伍。

  在保护弘扬民族文化方面,会议透露,我省将推动“海南热带雨林和黎族传统聚落”申报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工作。第六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拟于今年8月在海口举行,各市县要精心组织策划,抓紧时间编排,推出一批民族特色鲜明、时代气息浓厚的少数民族歌舞精品。(记者刘操 通讯员苏良飞)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41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