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雨林与您”体验活动专题会议

2022-03-05 09:1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举行“雨林与您”体验活动专题会议

  李军主持并讲话

  日前,我省在五指山市举行“雨林与您”体验活动专题会议,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加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宣传推介,展示热带雨林“山、林、人”的独特魅力,在做好生态保护的前提下,我省计划于2022年5月至12月推出“雨林与您”体验活动。会议听取了活动策划总体方案和开幕式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对方案提出优化意见。

  李军对策划团队近期工作以及大家的讨论意见表示肯定。他强调,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是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标志性工程,首要功能是重要自然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完整性保护,同时兼具科研、教育、游憩等综合功能。要充分认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品牌价值,以“雨林与您”体验活动为载体打造可持续性强的旅游、文创产品及生态农产品等,不断提升国家公园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公众参与保护、建设国家公园的积极性。要大胆创新,精心策划好活动开幕式,打破传统的舞台表演方式,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端”开幕式。要在开幕式之前就做足做活文创、农旅、招商等方面的推介和铺垫,争取变开幕式的开端为活动高潮。要在传播效果上下功夫,既可以考虑邀请“现象级”人物推介国家公园,又可以培养和包装本土“网红”,讲好雨林故事。要充分运用融媒体等技术手段,让“雨林与您”体验活动在广泛的推介中持续催生更多有影响力的产品。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活动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让方案更具可操作性。(记者易宗平)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