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就业驿站(零工市场)海口琼山站揭牌运营

2022-06-02 14:55   来源: 新华网

  6月1日上午,海南就业驿站(零工市场)——海口琼山站揭牌运营,面向社会开放。

  驿站自今年试运营以来,受到广大用工企业及求职者广泛关注和参与。截至揭牌当日,线上浏览量达5700余次,联系走访劳动者468人,提供求职信息咨询服务800余次。登记求职信息1125条,发布岗位信息432个,涉及41家用工企业。

  “我们还积极对接68名劳务经纪人、劳务带头人收集相关劳务用工信息,已顺利推荐40余名劳动者成功就业。”琼山区社保中心主任王雨介绍。

  据了解,驿站在兼顾传统线下登记求职信息的同时,还同步推广了“琼山就业驿站零工平台”微信小程序,用工企业、劳务带头人及求职者均可通过该平台登记招聘、求职需求,大数据迅速比对基本匹配的劳务供需信息,为求职者精准推送岗位信息。

  此外,驿站还将与用工企业、劳务带头人合作,适时举办线上直播带岗活动,为用工企业与求职者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线上求职招聘交流平台,实现劳务协作“云端”对接。

  “驿站将以‘促进就业供需匹配、助力经济稳步发展’为宗旨,持续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打造线上线下快速联动的立体化就业市场,让‘数字’赋能稳经济大局,惠企纾困解难,为琼山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力量。”王雨表示。(许晶亮、林霖)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