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昌江:欢庆“六一” 分享快乐 增长知识

2022-06-02 14:57   来源: 新华网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下午,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昌江思源实验学校“能力提升建设”暨“清廉学校”之“庆六一”活动在该校举办,营造活泼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当天,在少先队队旗下,29名朝气蓬勃的一年级学生参与了庄严的入队仪式,在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后,队员们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随后,易拉罐积木、“瞎子”送球、两人三足等竞技游园活动精彩上演。同学们在游戏中挥洒汗水,分享快乐,增长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昌江县委、县教育局、县文明办、县少工委主办,旨在营造活泼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团结合作、勤俭节约、勇于创新的思想道德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团昌江县委副书记李科娜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社会未来的接班人、家乡未来的建设者,传承红色基因、高举队旗跟党走是新时代少先队员们的重要使命。希望少先队员们红心向党,勤奋好学,努力做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杨萍、王学武)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07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