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赴扬州招商推介与4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2023-02-20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2月17日,“携手琼海·启航未来”琼海市(扬州)招商推介签约会在江苏扬州举行。琼海与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长丰医疗实业有限公司、江苏众项新国际科技公司、清泉盛京文化体育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迎来招商开门红。

  此次招商推介,琼海聚焦医疗、科技、文体等产业领域,向参会企业代表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以及琼海的发展优势,共谋合作发展,共享开放机遇。琼海市委主要负责人围绕海南地理位置、气候条件、自贸港政策优势,以及琼海的历史文化、经济体量、特色产业、富海产业园区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琼海将秉承“项目为王”的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项目落地建设、政府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推动合作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海南省微创介入医械及新材料、手术机器人科技园项目,目前已成立海南国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长丰医疗实业有限公司拟在琼海投资建设医疗器械加工厂。江苏众项新国际科技公司拟投资医疗器械产业园。清泉盛京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拟投资万泉河水上赛艇项目。(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彭子娥)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37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