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下月在三亚举行

2022-02-17 08:27   来源: 海南日报

  2022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将于3月19日在三亚举行,为期3天的论坛以“中国种业振兴,南繁硅谷崛起”为主题,设置1场主论坛、13场分论坛和100余场主题报告,探讨行业发展形势,凝聚产业发展新力量。

  本次论坛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性地设置了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论坛、种业技术创新论坛、企业家论坛、种业园区和基地发展论坛、种业知识产权保护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以突出重点产业为关键,论坛结合主要农作物产业发展所需,设置了水稻、玉米产业链发展论坛及油料产业发展论坛、园艺产业发展论坛,聚焦产业热点,分析行业发展形势。

  值得一提的是,论坛紧扣海南实际,以“南繁硅谷”建设为重点,设置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合作)论坛、南繁发展论坛、全国畜禽种业创新发展论坛、世界热带农业科学高端发展论坛等,着力为“南繁硅谷”建设引智引才。(记者黄媛艳)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38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