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4-02 08:3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主持召开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意见座谈会强调

  积极发挥职能作用

  共同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

  毛万春李军出席

  3月31日,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意见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我省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大家认为,过去五年,中共海南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攻坚克难、创新实干,蹄疾步稳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与会人员还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制度集成创新、清洁能源汽车发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青年发展、侨务工作、自然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沈晓明认真听取发言,表示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针对性的建议,政治站位高、思考见地深,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吸收。他指出,过去五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就,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展开作出了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以及党和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苻彩香、孙大海参加座谈会。(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52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