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凝聚智慧群策群力形成高质量报告

2022-04-02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主持召开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市县意见座谈会强调

  凝聚智慧群策群力形成高质量报告

  冯飞李军出席

  3月29日和4月1日,省委先后召开南部片区、北部片区、中西部片区市县座谈会,征求对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省委副书记李军分别出席有关会议。

  来自19个市县的各领域各行业代表出席会议。大家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强化科技创新、改善营商环境、办好优质教育、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垦地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晓明认真听取发言,并互动交流。他指出,未来五年横跨全岛封关运作前后,是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入不可逆转发展轨道的关键时期。开好省第八次党代会,科学谋划部署未来五年工作,十分重要。与会同志提出了许多具有很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借鉴吸收,汇聚全省人民智慧,群策群力形成高质量报告,为省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省领导徐启方、孙大海、周红波、罗增斌参加有关座谈会。(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5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