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以顽强意志助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2022-08-24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主持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指出

  发扬不怕苦的奋斗精神

  以顽强意志助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8月22日,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会商会议精神,对全省疫情防控督查组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9个市县疫情防控督查组负责人就各市县核酸检测、流调工作、转运工作、社区管控、隔离点管理、医疗保障、重点市县清零攻坚行动等工作督查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赴三亚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毛万春指出,当前各市县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总体向好,但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亟待解决,决不能掉以轻心。疫情是一场大考,各疫情防控督查组要发扬不怕苦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助力精准高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顽强意志打好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督查过程中,在聚焦高风险区这一主战场的同时,也要将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作为督查的重点,坚决防止“小火星”引发疫情反弹。要做到心中有数,科学制定督查方案,督促相关市县不折不扣做到“四应四尽”“日结日清”。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4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