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坚持问题导向 持续查堵漏洞

2022-08-28 09:0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主持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指出

  坚持问题导向 持续查堵漏洞

  8月26日,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召开,对重点市县疫情防控督查组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三亚、乐东疫情防控督查组负责人就核酸检测、信息分析、社区管控、隔离点管理等工作督查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毛万春指出,当前海南疫情防控处于决胜攻坚的关键时期,越是到了冲刺阶段,督查工作越是要精准精细、突出重点。各疫情防控督查组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疾控局反馈的意见建议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具体要求开展督查,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查堵漏洞,严格按照防控标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要强化作风转变,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要通过督查,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发挥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进而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增强战斗力。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5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