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做到“争分夺秒拉密接、严防死守不出户”

2022-08-28 09:0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三亚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持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做到“争分夺秒拉密接、严防死守不出户”

  8月27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三亚市多个社区、村庄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指出要把“争分夺秒拉密接、严防死守不出户”作为主要工作,持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

  冯飞先后来到商品街社区、红旗街社区、大蛋村、港门村社区、月川社区、临春社区、儋州社区,检查高风险区管控、密接人员转运隔离等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冯飞指出,要科学判定密接人员,通过复盘查缺补漏,确保应转尽转、应隔尽隔。要高度重视解除集中隔离和康复出院人员返回社区的后续工作,严格落实好健康管理措施。要聚焦重点社区、重点人群,精准分类开展核酸检测,严防死守,确保“足不出户”。要根据疫情最新情况及时调整风险区域,集中力量强化重点区域管理,以“小网格”筑牢疫情防控“大屏障”。

  在崖州区大蛋村,冯飞详细了解该村及崖州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对新发疫情“露头就打”的工作机制和防控成效,指出要健全完善疫情处理快速反应机制,全力实现“四应四尽”“日结日清”。

  省领导周红波、陆志远、王路,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5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