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筑牢海上防输入屏障

2022-09-12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等会议上指出

  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筑牢海上防输入屏障

  9月11日下午,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海口先后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三亚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部署全省外防输入、复工复产以及三亚疫情防控工作。

  冯飞在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上指出,当前我省已全面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目标,但各类风险依旧存在,要时刻保持警惕,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海上防输入工作,通过科技化手段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对出海渔民、渔船相关信息的共享,做到动态化、扁平化管理,筑牢海上防输入屏障。要加强跨市县人员流动管理,确保相关人员健康信息第一时间推送。要严格落实高校返校复学相关防控政策,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要持续加强隔离点管理,做到科学精准、善始善终,确保万无一失。要集中精力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三亚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上,冯飞充分肯定了近期三亚在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三亚要继续以分区、分级、分步骤原则做好解除临时静态管理及后续工作,省级层面要加大对三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支持力度。

  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王路,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分别参加上述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9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