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9月9日新增阳性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2022-09-11 09:06   来源: 海南日报

  9月1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五十四场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9日0—24时,三亚新增阳性感染者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且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奋战和艰苦努力,三亚实现了高质量社会面清零,但仍存在疫情扩散和反弹的风险。”三亚市副市长罗东介绍,接下来三亚仍将保持高度警惕,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全力以赴实现全面清零目标。

  接下来,该市继续坚持“扑灭、捞干、守住”有效打法,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中秋假期静态管理措施,同时加强解除集中隔离、康复出院及陪护等人员管控,严格新上岗防控人员闭环管理,全力消除疫情风险点。继续压实压紧“四方责任”,分级分区精准精细管控,为逐渐有序取消临时静态管理夯实基础。(记者李艳玫)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