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中秋假期多个项目建设不停工

2022-09-11 09:0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口江东新区中秋假期多个项目建设不停工

  高质高效 跑出建设“加速度”

  9月9日,位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江东发展大厦项目,一场特别的“迎中秋”活动正在开展:项目上5名钢结构焊接特岗工作人员进行了焊接技能比拼,评委通过检查规范操作、外观检查、超声波探伤等细节,评选出了最终的优胜者。

  一场“技能”大比武,也拉开了中秋假期海口江东新区各在建项目全力跑出建设“加速度”的序幕。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江东新区继续实行工地“闭环管理”,一线施工人员坚守岗位,为抢回疫情耽误的工期而抓紧建设。

  承建方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苏冠男介绍,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对施工安装精度以及焊接质量要求非常严格。目前该项目部分区域已建至五层,计划10月实现B区封顶。

  新琼小学及美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1号楼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承建方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钟建说,项目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216名工人在中秋假期正常在岗,预计11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园区多个项目开足马力建设,千方百计为稳经济增长添动力、为高质量发展挖潜力、为园区开放发展增活力。(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曹柳)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99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