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毫不放松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1 09:0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到乐东、儋州暗访疫情防控时指出

  牢记“早、准、快、实”要求

  毫不放松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9月10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前往乐东黎族自治县、儋州市,暗访调研两地节假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毛万春先后来到乐东黎族自治县九所镇、黄流镇、莺歌海镇、尖峰镇,儋州市那大镇、白马井镇等地,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乡镇、社区,暗访当地节假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毛万春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决不能掉以轻心,毫不放松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要强化责任,牢记“早、准、快、实”要求,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从严抓好风险人员排查落地管控,全力保证疫情防控各环节质量。

  暗访调研期间,毛万春还走访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成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毛万春指出,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要以更硬更实的工作作风,慎终如始做好督导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