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开幕

2021-12-16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15日,2021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暨中国乡村智慧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国“三农”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代表及业界代表等汇聚博鳌,为乡村智慧康养产业献计献策。本届峰会以“乡村振兴,美丽共享”主题,通过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整体议程持续4天。

  这届峰会也是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简称“冬交会”)重点活动之一,以跨界合作、国际交往、产融对接的方式,着力搭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共创共享共赢的招商引资推介平台,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传递好本轮美丽乡村建设的“接力棒”。

  峰会期间还将发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先锋人物”和“优秀示范单位”以及“全国百佳旅游目的地”、峰会博览会“推荐名品”等榜单。

  与会嘉宾还将走进博鳌镇留客村举办琼海市共享农庄项目推介活动暨康养农庄主题交流会,一起走进琼海市会山镇加脑村,感受新时代新海南乡村振兴新变化新面貌,同时邀请文艺演员、网红主播为峰会第五届博览会参展的全国农文旅特色品牌举办“美丽乡村我代言”大型公益助农直播。(记者袁宇)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7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