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健康码无法正常打开?可尝试椰城市民云等

2022-04-07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健康码无法正常打开?

  可尝试椰城市民云等渠道登录

  由于近期疫情散发,海南健康码访问量激增,部分用户会出现登录缓慢等情况。针对通过海易办微信、支付宝或海易办APP点击海南健康码时系统页面出现“抱歉,系统维护中,请稍后再试~ 502’字样”的问题,省大数据管理局立即组织海南健康码运维团队加紧处理。省大数据管理局提醒,大家也可通过椰城市民云、云闪付、海南农信社APP等多渠道打开海南健康码。

  数据显示,4月6日上午,“海南健康码”半天访问量达到2000万次,超过历史峰值,最高访问量达到每秒6万人次,是平日最高次数的6至7倍,省大数据管理局会同相关数据支撑单位迅速梳理“海南健康码”全链路资源,排除可能出现的故障情况,加紧对系统进行扩容升级,并增加多个访问渠道,保障群众正常使用。

  群众如登录海南健康码无法打开,可尝试使用其他渠道登录,防止因短时间内集中登录导致系统排队情况。此外,群众和企业如使用移动端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可登录海易办APP进行,海易办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暂不支持办理其他政务服务事项。(记者马珂 实习生王菲)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537489